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北市交團長陳樹熙提出辭呈獲准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報導
2017/2/17 下午 03:17:40 / 文化藝術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TSO)團長陳樹熙今日下午在臉書主動宣布,因其父去年11月初突然辭世,必須接下照顧母親的擔子,在不易兼顧二者的考量下提出辭呈,已於農曆年後獲得批准,將於2月28日結束一年的樂團團長工作。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團長陳樹熙提出辭呈獲准。(《新網》資料照/歸鴻亭攝影)
 國立維也納音樂學院獲得指揮作曲文憑的陳樹熙表示,3月1日之後將返回南藝大應用音樂系繼續教書。

 2月28日財團法人蕭泰然文教基金會的「福爾摩沙之春」音樂會,將是陳樹熙任內最後一場音樂會。

 TSO團長職務在陳樹熙接任前懸缺長達3年,造成許多團務行政工作停滯,陳樹熙在指揮、作曲、著作、翻譯、教學、藝術行政、廣播電視節目主持製作各領域,皆有極強的知名度與活動力,且原本就在北市交擔任過副團長,樂壇對其接任普遍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此次離職北市文化局是否已有繼任人選尚未獲進一步消息。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麻念台 日期:2017/2/17 下午 03:17:40
關鍵字:北市交,陳樹熙,南藝大,維也納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