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臺灣工藝精品進軍"新加坡國際家具展"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7/3/2 下午 05:34:18 / 文化藝術

 新加坡國際家具展與東協家具展(IFFS/AFS)為亞洲首屈一指的採購平台和設計主導型展會,是東協區域和國際企業打入全球市場最有特色的管道,亦是觀察國際流行設計趨勢、東西方家具設計理念交流的一大盛會。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將於3月9日將率領優質工藝廠商,前往新加坡參加為期4天的「2017新加坡國際家具展」,讓參展廠商與設計師有發表新創作品技術與吸收新知的交流機會。

工藝中心主任許耿修(左五)與參展工藝家合影。(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提供)
 工藝中心主任許耿修表示,已屆30多年歷史的新加坡國際家具展,以「設計」為主軸,展出各國設計與質感兼備的產品,今年更是規劃新的「Nook亞洲」主題,將高品質且多元化的參展廠商另整合成一個主題展館,把家具、室內裝飾配件、居家用品與工藝等精緻商品廠商凝聚一起。去年的新加坡國際家具展總共有423家來自全球29個國家的參展商,為觀眾帶來精美絕倫的各式藝術品,吸引了92個國家的20,343位的專業買主和87個專業買家團,逐漸轉變成為一個引領設計流行趨勢及啟發設計靈感的聖地,去年的買主數量更是成長8%,其中25%來自歐美洲,是亞州地區尋求歐美客的一大亮點的展會。

 工藝中心今年次首度規劃前往「2017新加坡國際家具展」,以「享家」為主題策劃臺灣形象館,運用頂級精品工藝營造愉悅的生活氛圍,讓來到展館的觀眾有如回到自己最溫暖的家般,讓人忍不住想即刻把現場的精品工藝帶回家妝點成最美麗的景緻,與親愛的家人共享。

 本次透過公開徵選而獲補助參與展出的優質廠商團隊包括獲得2015臺灣優良工藝品-良品美器獎的「凌晨工作室」、擁有近40年創作功力的「天目熒星」、致力於將木頭樂趣極大化,並融入臺灣特色的「木趣設計工作室」、曾受邀前往法國設計師週參展的「天目熒星」、獲義大利 A’ Design Award 銀獎的「大器創意」、多次榮獲臺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及評審團大獎的「太平藍」與發展各式原創的蒙特梭利相關教材的「江口設計」等七家工藝品牌,本中心期許新加坡國際家具展能促進臺灣優質工藝產業與國際經貿市場的接軌,開拓更寬廣的合作面向,並再次刷亮臺灣頂級工藝精品形象。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7/3/2 下午 05:34:18
關鍵字:工藝,新加坡,家具,許耿修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