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柯文哲率市府一級局處首長赴台南進行首長聯繫交流


新網記者林富貴台南報導
2017/3/4 下午 05:01:01 / 電子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率市府一級局處首長赴台南市進行為期2天的首長聯繫交流活動,首站抵達奇美博物館參觀《紙上奇蹟-摺紙藝術與科學》特展,柯文哲表示,行程安排是參觀奇美博物館、再到無米樂社區了解台灣有機農業,明天則是要去參訪2017台灣國際蘭展,因為蘭花是台灣高經濟作物,加上蘭花在臺灣也是專業農業區,應該也要去看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府團隊陪同下,參訪台南市。(林富貴攝影)
 對於本次市政交流,為何選台南?柯文哲說,沒有特別選,台北市每半年都會安排跟外縣市的交流活動,這是既定行程,他也有詢問過助理怎麼安排參訪行程,助理回覆「上任時就排好了」。

 這次市政交流,最想跟台南市長賴清德交流什麼?柯文哲指出,到台南市政府雙方都有一些交流的項目,如科技園區的開發以及交通問題,到時候都會私底下談。本次參訪還有包含城市旅遊、城市觀光,從科學園區的開發到交通問題,賴清德已經當了6年的市長,有很多經驗可以學習。

 而傳言賴清德欲進攻雙北,此次柯市長到台南參訪是否為「探底之旅」?柯文哲笑說想太多,大家好朋友本來就來交流一下。至於總統蔡英文剛好來看蘭展,有沒有行程刻意被錯開的感受?柯文哲表示,一般參訪行程都安排在假日,這行程很久之前就排定了。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採訪:林富貴 日期:2017/3/4 下午 05:01:01
關鍵字:柯文哲,奇美博物館,摺紙藝術,無米樂,蘭花,賴清德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