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心路全台4地"好天天齊步走" 支持障礙者參與社會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7/3/8 下午 09:13:11 / 公益慈善

 心路基金會將於4月22日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四地,同時舉辦第5屆「好天天齊步走」,今年適逢心路30週年,除了更豐富的健走、闖關、義賣等活動,台北場也將舉辦大型園遊會熱鬧慶30,讓社會大眾一同走出戶外,跨越與心智障礙者之間的藩籬,打造對障礙者友善的社會環境。

心路基金會第5屆「好天天齊步走」愛心大使夏克立、夏天、黃嘉千一家人合影。(心路基金會提供)
 心路基金會執行長張玲表示,「好天天齊步走」活動開始於十多年前,於高雄邀請愛心企業一同健走,讓企業能親身認識障礙者,到2013年轉型成全台4地的活動,至今已邁入第5年;不論是家長們無條件的協助,孩子之間真誠的互動,或是志工們抬著輪椅幫忙障礙者完成健走,活動的目的就是希望在自然的互動,增加對彼此的理解與包容。

 3月開始,「好天天齊步走」的暖身活動已開跑,企業、校園都可以揪團,每走1公里,就捐出10元或發票10張。這次活動的愛心大使夏克立、黃嘉千、夏天一家人健走後,夏天主動拿出她存了多時的點心錢300元,夏克立、黃嘉千也捐款響應,希望盡一己之力,支持障礙者參與社會。

 「好天天齊步走」活動多年來,已累積超過萬人參加,今年4月22日台北、桃園、新竹、高雄4地分別在國立國父紀念館、味全埔心牧場、靜心湖步道、衛武營公園同步舉辦。社會大眾只要捐款200元即可參加4月22日的好天天齊步走活動,現場還有W Hotel、麗星郵輪等許多愛心企業熱情支持贊助,所有活動捐款均將做為心路基金會的服務經費,邀請社會大眾一同來闖關、抽獎、健走,也歡迎企業一同來響應愛心行動,與心智障礙者攜手走出好天天。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7/3/8 下午 09:13:11
關鍵字:心路基金會,園遊會,張玲,志工,輪椅,夏克立,黃嘉千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