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鄭麗君視察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工地


新網記者林彥才高雄報導
2017/3/25 下午 07:00:46 / 文化藝術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日視察由文化部委託高雄市政府興建之「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工程,期望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完工後,能成為國內優秀獨立樂團的育成空間,並結合同樣位在高雄地區的駁二特區,形成文化廊帶,使臺灣原創音樂的創作與表演更能發光發熱。

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將持續支持高雄市在地流行音樂文化與人才的培育。(文化部提供)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工程執行進度順利,鄭麗君特別感謝高雄市政府代辦「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工程與軟體配套措施之辛勞,並表示「大港開唱」等流行音樂活動均於高雄舉行,顯示高雄具備活潑的文化生命力,是南臺灣的藝文重鎮。

 鄭麗君相當關心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完工後的營運方向,期待未來「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完工啟用後,將可與鄰近駁二特區結合,形成港區的文化廊帶,除了可以提升在地經濟外,更能夠提升高雄地區的流行音樂創作能量。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林彥才 日期:2017/3/25 下午 07:00:46
關鍵字:鄭麗君,海洋文化,流行音樂,獨立樂團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彥才報導
林彥才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