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青輔會"少年On Light計畫"北區今成果分享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0/12/4 下午 07:03:00 / 青少兒童

 行政院青輔會辦理「少年On Light計畫」,北區期末成果分享會今日結束,中區本月11日即將登場。

青輔會主委王昱婷說明成果分享。(青輔會提供)
 青輔會主委王昱婷表示,這項計畫主要針對15至19歲國中畢業未升學未就業的青少年,提供免費就業力培訓和職場見習體驗,迄今已邁入第3年。

 王昱婷指出,青少年與學校脫節不代表不用給予教育和就業上的協助,「少年On Light計畫」的目的即在協助已經離校未繼續就學,但卻又未能進入職場就業的青少年,希望提供這群孩子一個機會,由青輔會將非營利組織、友好企業、輔導員、青少年串連在一起,建構起正向的循環平台。透過這個計畫,讓青少年看見人生可以有無限的可能。

 「少年On Light計畫」截至99年11月26日為止,總輔導人數為435名青少年,其中有73.6%學員完成全部培訓課程,共有320名學員完成全部培訓,並有249名學員在結訓後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陸續進入職場就業、就學、工讀或參加職業訓練。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青少兒童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0/12/4 下午 07:03: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