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梅鐸宣佈iPad首份付費電子報"The Daily"創刊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1/2/3 下午 04:23:00 / 新聞媒體

 根據報導,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昨日推出專為蘋果公司iPad,及其他平板電腦設計的收費電子報紙《The Daily》,結合影音多媒體播放,收費為每週99美分,年費39.99美元,約折合新台幣約1200元。

iPad首份付費電子報"The Daily"創刊頁面。("The Daily"iTunes介紹頁面,歸鴻亭製作)
 梅鐸表示,《The Daily》中可閱讀到豐富的圖片及文字內容外,同時也結合生動活潑的高畫質影片內容,讓使用者能更進一步從內容中取得更多的互動式新聞內容。

 在操作介面上,《The Daily》的各項內容切換可透過類似蘋果Cover Flow般的介面作為呈現,可支援直立閱讀或是橫放式閱讀,除了靜態內容外,亦可搭配高畫質動態影音內容,原則每天提供原創視訊與超過100頁內容,首頁有天氣或是頭條新聞等內容,各分頁內容會因翻轉而有不同格式呈現新聞、生活、娛樂、觀點以及體育消息,也將提供新聞回顧或與Apple Store連結的功能。

 美國報業近來積極在媒體電子化潮流中尋找出路,《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和甘奈特集團(Gannett)推出線上新聞訂閱服務「OngO」,提供數十家知名媒體新聞內容,以無廣告為訴求,基本月費6.99美元。

 目前《The Daily》已經正式上線,可到The Daily官方網站透過iTunes下載。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新聞媒體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1/2/3 下午 04:23: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