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毛寶貝等待被伯樂相中後的下一站幸福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報導
2017/4/5 下午 03:53:41 / 寵物世界

 一群由新北市動物之家收容的流浪毛寶貝們,在進行健康檢查及疫苗注射後,透過動保員每日餵養觀察,有送養潛力的毛寶貝就會開始進行親人的社會化訓練,如果表現優越及環境適應能力強者,會再加強各項訓犬課程,課程結束之後的毛寶貝們,幾乎每一隻都是上上之選的千里馬,只要主人能夠用真誠的心去愛牠,先培養好默契再建立起感情,那麼基本的口令、動作大小便訓練很快就能學會,正等待著被伯樂相中後的下一站幸福。

新北動保處歡迎民眾踴躍到動物之家認養毛寶貝,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庭。(新北動保處提供)
 動保處經常辦理寵物認養趴活動,以推廣毛寶貝認養,板橋區民眾余宏亮在參加耶誕認養活動時,當場就認養了一隻毛寶貝,除了幫牠取名為喨喨之外,平日家人們也給予耐心的教導,慢慢的訓練牠的穩定性,現在除基本的口令來去坐下之外,也不會亂吃陌生人給的東西,甚至還能夠自己到廁所大小便。 女主人李佳芳說,認養喨喨帶給我們全家許多快樂。

 其實毛寶貝們都很聰明,只要主人願意付出真愛,把牠當成一家人來對待,那麼其它生活上基本的口令動作,大小便訓練等很簡單就可以學會。李小姐非常樂意能將自已的認養經驗分享給他人,希望藉此呼籲還在擔心毛寶貝不知如何訓練的民眾,不需要煩惱這個問題。同時希望更多人來響應以認養代替購買,踴躍到動物之家來認養毛寶貝,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庭,說不定您這位伯樂,就能找到屬於您們全家的千里馬。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8所動物之家工作人員為了保證動物的健康,會逐一對流浪毛寶貝健檢醫療與預防注射,也會教導毛寶貝們進行社會化訓練,提前讓牠們適應人類的家庭生活,如果想要養貓或養狗的朋友,響應以認養代替購買,都歡迎到公立動物之家認養。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寵物世界
採訪:林富貴 日期:2017/4/5 下午 03:53:41
關鍵字:毛寶貝,健康檢查,疫苗注射,寵物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
2024水果加工新趨勢 顛覆傳統農業想像
產業經濟 2024/4/19 下午 06: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