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全民動起來 世大運主題曲競舞比賽開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7/4/10 下午 08:53:54 / 體育活動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於106年3月27日正式公開放送。

 這首主題曲音樂不僅輕快活潑,融入多種臺灣元素外,更邀請街舞老師徐百川為主題曲副歌「i u giugi senasena i」(排灣族語,讓我們一起唱歌跳舞)部份,編製一段專屬舞蹈動作,演繹出世大運精神。

 為讓全民以多元、展現自我形式參與世大運,臺北市政府民政局暨本市12區公所共同辦理「世大運主題曲競舞比賽」,今日起於臺北市12區公所同步受理報名,邀請全民以世大運主題曲為題,結合副歌專屬舞蹈動作,編製出屬於自己的世大運主題曲舞蹈,一起來舞出你的世大運。

 這項競賽開放2人以上自由組隊報名參加本市12區區級比賽,邀請民眾一同和區內熱舞份子同台飆舞,軋出各區的區冠軍,除可獲得區級比賽最高獎金1萬元禮券之外,更可晉級參加6月中旬市級比賽,代表各區向全臺北市舞出屬於自己的世大運舞步,爭取全市冠軍和最高獎金3萬元,歡迎向臺北市12區公所報名。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7/4/10 下午 08:53:54
關鍵字:世大運,主題曲,排灣族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