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第4屆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即日起受理申請推薦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7/5/15 下午 04:02:49 / 文化藝術

 第4屆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即日起至5月31日受理申請、推薦,共有「績優學校」、「績優團體」、「教學傑出」、「活動奉獻」、「終身成就」等五大獎項,歡迎各界踴躍提出申請。

 「藝術教育貢獻獎」是教育部為表揚對藝術教育具有貢獻及服務績效之團體與個人,獎勵其對藝術教育的卓越貢獻,並促進民間資源對藝術教育業務之推動,自103年開始舉辦表揚活動,今年已是第4年辦理,共計表揚79個績優學校、團體,41位對藝術教育有特殊貢獻的個人。每一位獲獎者或團體、學校,都秉持著自己的信念,將藝術傳承給下一代,提供豐厚的文化涵養,為營造美善的社會而努力。

 師資培育與藝術教育司表示,這個獎項之申請、推薦方式分兩種,依法設立之團體、法人、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所屬學校及學生社團(團隊)今年5月31日前向所在地之直轄市、縣市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提出申請。全國性團體、法人及教育部主管之學校、機構今年5月31日前向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表演藝術教育組提出申請。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7/5/15 下午 04:02:49
關鍵字:藝術教育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