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羅瑞生受邀東南科大演講"職場與磁場"


新網記者歸鴻亭新北報導
2017/5/19 下午 05:10:09 / 宗教哲學

 東南科技大學今日邀請全國道教宮廟人才培訓協會創會理事長羅瑞生專題講座,講題是「職場與磁場─如何應用大自然」,與學生分享道教教義及如何善用十二節氣為自己趨吉避凶。

東南科大副校長董益吾(右)致贈感謝狀給羅瑞生(左)。(林富貴攝影)
 東南科大副校長董益吾希望學子們,對這類專業領域,都能有所吸收,同時致贈感謝狀給羅瑞生。

 羅瑞生說明從道教的五行八卦到天地氣場的形成,磁場的應用及如何應用大自然的氣場。他從道教的五行八卦到天地氣場的形成,以及四季十二節氣、五臟內腑、河川山岳、風雨雷電等,對人運勢的關係;並如何以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剋,為自己或家人甚至在職場上有所助益。

羅瑞生專題講座,講題是「職場與磁場─如何應用大自然」。(歸鴻亭攝影)
 道教是發源於古代本土中國春秋戰國的方仙道,是一個崇拜諸多神明的多神教原生的宗教形式,主要宗旨是追求長生不死、得道成仙、濟世救人。在古中國傳統文化中佔有重要地位,在現代世界的也積極發展。現在學術界所說的道教,是指在中國古代宗教信仰的基礎上,承襲了方仙道、黃老道和民間天神信仰等大部分宗教觀念和修持方法,逐步形成的以「道」作為最高信仰。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宗教哲學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7/5/19 下午 05:10:09
關鍵字:羅瑞生,東南科大,道教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