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第9屆"台灣國際打擊樂節"暨首屆大賽今日開始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7/5/22 下午 07:00:18 / 文化藝術

 3年才舉辦一次的「台灣國際打擊樂節」(TIPC),每屆都有一連串國際頂尖樂手演出,今年第24年、邁入第9屆,共有15場展現打擊樂各種面貌的精彩節目,而首屆打擊樂節大賽,將從今日正式開始比賽。

 自1993年起每3年舉辦一次的TIPC,以及1999年起每年舉辦的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營(TIPSC),皆已成為備受肯定與關注的樂壇盛事。朱宗慶表示,今年舉辦第9屆TIPC的同時,首度舉辦TIPC大賽,舉辦比賽的目的,是為了要發掘、栽培人才,進一步帶動樂壇的活躍與蓬勃,若能回歸初衷,嚴守舉辦比賽的核心價值,則確實有助於搭建完整平台、實踐夢想藍圖。

 首屆打擊樂節大賽總計有來自台灣、中國、澳門、香港、日本、韓國、西班牙、美國、法國等50多組個人與團體報名,今日正式開始比賽,一直持續到26日下午,將有木琴獨奏組與四重奏組的前3名結果出爐,各組前2名也將在27發表《得獎的是……》演出。

 詳情可上朱宗慶打擊樂團官網;或臉書粉絲團瞭解。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7/5/22 下午 07:00:18
關鍵字:打擊樂,朱宗慶,木琴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