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第3屆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獎"開始申請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1/3/10 下午 11:58:00 / 新聞媒體

 2011第3屆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獎今天宣布開始接受推薦申請,本屆除將「終身成就獎」獎金提高到新台幣兩百萬元,還將該獎及海外「新聞傳播貢獻獎」遴選對象,擴大至全球華人新聞傳播領域,總獎金維持一千萬元。

 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獎委員會主任委員高希均表示,星雲法師基於「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成立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獎,是公益信託星雲大師教育基金的獎項之一,希望藉由獎項鼓勵,讓媒體為社會注入正面力量,發揚真、善、美精神,大師的理念不但感動許多人,更獲得廣大認同與迴響。

 委員會執行長趙怡指出,「終身成就獎」遴選對象不只擴大至全球華人傳播領域,獎金更從一百萬元提升為兩百萬元,這也是目前全球新聞獎中單項獎額最高的新聞獎。台灣地區獎項則維持不變,分別將選出兩名「傳播貢獻獎」、一名「教育貢獻獎」、五名「潛力獎」;海外地區則將選出四名「傳播貢獻獎」。

 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獎申請截止日為7月31日,申請採取通信報名,詳細遴選辦法可至公益信託星雲大師教育基金會網站瞭解。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新聞媒體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1/3/10 下午 11:58: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