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跆拳道品勢李晟綱蘇佳恩在男女混合項目奪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7/8/21 下午 09:46:17 / 體育活動

 跆拳道品勢隊今日由李晟綱、蘇佳恩在男女混合項目奪金,這是中華臺北隊史在世大運品勢的第一金,男女子團體也雙雙獲得銀牌,本屆品勢隊共拿下1金3銀1銅。

世大運台灣隊跆拳好手李晟綱、女將蘇佳恩,攜手於混團決賽中,在「公認品勢」奪得金牌。(臺北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世大運台灣隊跆拳好手李晟綱、女將蘇佳恩,今天攜手於混團決賽中,在「公認品勢」奪得金牌。前一天由林侃諭、陳建銓貢獻1銀、1銅後,中華臺北再接再厲,尤其男女混合項目,原本李晟綱的搭檔是女友廖文暄,但7月她比賽扭傷腳踝需開刀、無緣世大運,才由蘇佳恩頂替,兩人只有1個月時間培養默契。

 李晟綱與蘇佳恩排在韓國之前出場,由於隊友在男子團體、女子團體都出現失誤,兩人以零失誤完成高難度動作,韓國組合動作難度較低,最終以7.85的得分壓過韓國的7.813稱霸男女混合項目。品勢隊總教練李珍鎬說,選手一直承受著很大壓力,這次表現很好,他很滿意。

 混雙項目原本由情侶檔李晟綱、廖文瑄搭檔出賽,但廖文瑄在7月初的南韓公開賽中,空翻時不慎傷到右腳,右腳踝骨折、脫臼,加上內側韌帶斷裂必須開刀治療,無緣世大運,改由蘇佳恩上陣混雙,兩人僅搭配練習1個月,規定上自由品勢整套動作內只需有1個空翻,但他們修改的動作中包含4個空翻動作,效果很好就替台灣摘下金牌。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7/8/21 下午 09:46:17
關鍵字:跆拳,公認品勢,李晟綱,蘇佳恩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