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翻滾吧男孩"長大了 李智凱鞍馬摘金寫歷史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7/8/23 下午 08:09:16 / 體育活動

 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項目,地主好手李智凱(Lee Chih-Kai)今日完美演出,以15.300的高分拿下金牌,這是中華男子隊在世大運史上、首面鞍馬金牌及第2面競技體操金牌;睽違12年,繼2005年伊士麥(Izmir)世大運,黃怡學拿下跳馬金牌後,中華隊在國際賽會男子競技體操的第2金。

競技體操男子個人鞍馬頒獎典禮金牌得主中華臺北李智凱。(臺北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過去中華體操隊在世大運鞍馬賽史上,僅張峰治在1993年水牛城、林祥威在2005伊士麥拿下銅牌。李智凱今日在鞍馬決賽近乎完美地完成整套動作落地,贏得滿場觀眾歡呼。

 李智凱賽後指出,「成套動作做成功、獲得高分後很開心,不過等到第8位最後一位選手比完後,心上才真正放下一顆大石。」 日本籍教練濱田貞雄則表示,以現今世界鞍馬的表現,李智凱的15.300分已是最高分數了,「他一直在成長,相信2020東京奧運會有更好的成績。」

 教練林育信說,從里約奧運到現在,大家準備很久,此次都有近乎完美演出,希望未來大家不要受傷,以後的比賽都用這樣的氣勢比賽。李智凱小時曾是電影《翻滾吧!男孩》主角之一,給國人很深刻的印象,選手要從男孩轉成男人,真的很不容易。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7/8/23 下午 08:09:16
關鍵字:翻滾吧男孩,李智凱,鞍馬,世大運,林育信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