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滑輪溜冰梁宣旼逆轉奪金 王佳葳得銀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7/8/25 下午 07:39:16 / 體育活動

 梁宣旼今日在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速度過樁金牌戰,儘管一度處於1勝落後,但仍調整心態連拿2勝,最終以2勝1負逆轉擊敗同胞「滑輪溜冰甜心」王佳葳,獲得她生涯世大運首金。

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速度過樁梁宣旼奪金。(臺北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21歲梁宣旼是新竹人,在就讀新竹國小三年級時,對溜冰有興趣,因此參加溜冰社團,國小四年級時,她去宜蘭參加總統盃拿下全國冠軍,奪冠後卻請媽媽幫她拿行李;爸爸氣到從宜蘭,一路罵回到新竹的家中,之後禁止她溜冰一年,直到國小六年級,她才重返賽場。

 梁宣旼想將這面金牌獻給父母。她曾有一年沒有溜冰,因為她拿下生涯第一面全國賽金牌後,不懂事的叫媽媽幫她拿行李;爸爸看到這一幕很生氣,告訴她說,「拿金牌沒有很了不起,身為選手品德最重要。」

 梁宣旼說,她和王佳葳對戰很多次,但幾乎都輸,可以在今天贏真的滿開心的,努力這1年終於有回報。梁宣旼與王佳葳在PK賽中,一度戰成1:1平手,最後一輪梁宣旼跑出5秒114擊敗5秒974王佳葳摘下金牌,也是我國在本屆世大運滑輪溜冰項目中的第9金。  速度過樁決賽兩位中華隊男子選手陳昱錡、吳東諺則先後不敵大陸選手潘宇爍,無緣保金,只得一銀一銅。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7/8/25 下午 07:39:16
關鍵字:滑輪溜冰,梁宣旼,王佳葳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