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許睿安衝出世大運示範項目花式撞球9號球第1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7/8/27 下午 03:46:41 / 體育活動

 世大運示範項目花式撞球9號球,許睿安(Hsu Jui-An)、劉政杰(Liu Cheng Chieh)以超強戰力進入決賽,今日金牌戰上演兄弟鬩牆戲碼,最後許睿安獲勝,讓台灣在撞球男子9號球金包銀。

許睿安在世大運示範項目花式撞球9號球項目擊球神情。(臺北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許睿安雖然曾在8強賽,對上南韓選手時陷入苦戰,卻在金牌賽以11:3力壓強敵劉政杰,順利奪金,讓台灣又添加兩面獎牌。

 他說,15歲時開早餐店的父母籌資讓許睿安出國比賽,被嘲諷浪費錢,讓他很受傷。但許睿安很爭氣,他發奮圖強,2014年拿到世青金牌,這次又拿下臺北世大運男子9號球金牌後,許睿安和雙親激情相擁並發下豪語,「我想成為撞球界的麥可喬丹,朝成為全世界最有影響力運動員之一的目標邁進。」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7/8/27 下午 03:46:41
關鍵字:許睿安,世大運,花式撞球,劉政杰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