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全民一起瘋運動 看華視"體育賽事頻道"激勵選手表現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7/10/16 下午 03:17:08 / 電視螢幕

 全民一起瘋體育。2017臺北世大運剛剛結束,熱度跟收視寫下歷年之最,但臺灣運動迷的體育魂持續在燃燒,為了延續這股愛運動的風潮,體育署委託華視推出「體育賽事頻道」,轉播國內基層與二、三級賽事,不僅讓觀眾增加了觀看體育競賽的平台,也能激勵選手臨場表現。

自左至右為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體育發展委員會副召集人余政憲、華視董事長陳郁秀與運動員郭建宏。(中華電視公司提供)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表示,希望華視教育文化頻道固定時段播出賽事,希望華視以轉播高規格國際體育賽事的經驗,增加國內的運動賽事收視人口,並鼓勵民眾進場觀賽,以提升各項運動賽事觀賽的人口,進而帶動國人對於各項運動的熱度。

 首波賽事將由2017全國運動會打頭陣,華視將從10月16日起開始直播比賽,包括桌球、韻律體操、射箭、游泳、籃球、網球等多項賽事,都會派出具有多屆奧運轉播經驗的主播負責轉播。接下來還將陸續轉播「106年全國中等以上學校室外拔河賽」、「2017年亞洲盃橄欖球錦標賽」、「2017桌球國手選拔賽」等賽事,讓體育迷們能夠看得過癮。

106年度運動賽事頻道開播儀式。(中華電視公司攝影)
 華視董事長陳郁秀指出,讓我們的體育好手能在家鄉的舞台上,擁有發揮的機會,他們未來也有可能在國際大放光彩,華視將整合臺內綜藝、戲劇資源,來為運動好手加油,要將屬於臺灣的堅忍運動精神,傳遞、發揚到社會各階層。

 體育發展委員會副召集人余政憲也肯定華視的轉播,強調「體育可以凝聚國人的士氣,集合一國之力」,也讓我們基層的運動讓台灣全體都看得到。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電視螢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7/10/16 下午 03:17:08
關鍵字:華視,王水文,陳郁秀,余政憲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