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士林官邸菊展"跨向國際 韓國讚嘆栽培大立菊技術


新網記者林祥生台北報導
2017/12/6 下午 02:53:16 / 花木園藝

 士林官邸菊展的知名度已跨出台灣,並吸引亞洲花卉展覽理事會會員國之一韓國前來參訪。

工務局公園處黃淑如副處長與韓國代表Hae ri Park交換紀念品展現情誼。(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工務局公園處表示,今年5月「士林官邸菊展」代表台北市政府,獲邀成為亞洲花卉展覽理事會的會員國,與亞洲8國知名花展團隊切磋園藝,並行銷台灣台北士林官邸菊展,同為亞洲花卉展覽理事會會員國的韓國這次特別派遣代表參與2017士林官邸菊展盛會,彼此交流園藝、旅遊、展覽及會展等領域,以促進整個亞洲園藝市場及相關產業的蓬勃發展。

 公園處處長黃立遠表示,亞洲花卉展覽理事會由亞洲各個花展會員組織共同成立,包括台灣(士林官邸菊展)、尼泊爾(尼泊爾植物園博覽會)、不丹(皇家不丹花展)、馬來西亞(皇家布城花卉展)、印尼(Tomohon International Flower Festival)、哈薩克(Astana Flora Expo)、巴基斯坦(Pakistan Flower Show)及韓國(韓國高陽國際園藝博覽會)。

 這次北市府邀請理事會韓國代表參訪2017「士林官邸菊展」,除向其展示臺灣培育菊花的豐碩成果及策展成效,更重要的是相互交流學習園藝專業技術、專業園藝會展、花藝裝置佈置及相互討論亞洲花卉整體行銷策略及合作。

Hae ri Park詳細聆聽栽培大立菊的情況。(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韓國代表Hae ri Park表示,非常讚嘆工務局公園處栽培大立菊的技術,可以呈現水滴形、四方形、碗形及多色的嫁接大立菊,令人非常驚艷。他不斷地詢問大立菊如何種植,非常希望把「士林官邸菊展」的美麗讓更多人知道。

 同時,他也邀請北市參加2018年5月於韓國高陽市舉辦的「韓國高陽國際園藝展」,歡迎台灣以特色花卉打造屬於台灣的獨有園藝,使來自世界各地參觀展覽的遊客更加了解台灣特色花卉及文化,未來也將陸續透過電子訊息傳遞,密切討論及合作細節,以促進並推廣台韓雙方園藝花卉產業發展,期待「士林官邸菊展」代表台灣跨出國際化的第一步。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花木園藝
採訪:林祥生 日期:2017/12/6 下午 02:53:16
關鍵字:士林官邸,韓國,大立菊,亞洲花卉展覽,黃立遠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祥生報導
林祥生報導列表
經典專題"考古台灣"攝影展 太管處特展室開展
文化藝術 2018/9/17 下午 09:21:32
江西鷹潭媒體參訪團訪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
兩岸關係 2018/5/3 下午 12:09:48
朱立倫為2018"新北市共融藝術節"揭幕
文化藝術 2018/4/23 下午 05:03:1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