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馬英九要辦網聚 反對黨指不務正業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1/3/22 下午 10:48:00 / 虛擬網路

 總統大選開始起跑,政治口水就開始氾濫;馬英九總統臉書粉絲人數突破55萬,網友建議馬英九舉辦網聚,民進黨批評馬英九總統規畫舉辦網聚是「不務正業」。

 馬英九昨天在臉書上發表意見,指出部分網友希望他加強在臉書上的互動,也有不少人建議舉辦網聚,因此他在網路上徵求網友意見,反對黨立法院黨團馬上砲聲隆隆質疑馬英九總統準備辦網聚是不務正業、捨本逐末。

 反對意見則強調,社會上仍有許多弱勢族群的聲音無法讓元首聽得到,如果總統能把時間多用來關心這些平常聽不到、看不到的社會階層,相信會比舉辦網聚來得更迫切而有意義。

 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今天晚間表示,民進黨問政有嚴重雙重標準,指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曾辦過網聚,難道民進黨首長與網友聚會是傾聽年輕人聲音,馬英九總統辦網聚就叫不務正業?

 羅智強表示,直接在臉書上用問卷徵求網友對網聚形式的意見,根據投票結果,支持總統辦網聚的有4670人,不贊成的有377人,顯見網聚活動,獲得絕大多數的總統粉絲的正面支持。

 他說,為了籌備總統的網聚,將先在25日舉辦網聚會前會,粉絲可上他的臉書報名參加。
頻道:資訊科技 分類:虛擬網路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1/3/22 下午 10:48: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