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新世代未來領袖 政治人物失色女性占4成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1/3/22 下午 11:33:00 / 未來天下

 《天下雜誌》和Yahoo!奇摩話題合作,首度舉辦「Future YoungLeaders網路票選活動」,選拔新世代的未來領袖,票選結果陶晶瑩、曾雅妮、與周杰倫,奪下2萬名網友心目中的前三名。

 這項於3月9日到17日間,集結專家及網友推薦的活動,選出20位民國55年次後出生,年齡在45歲以下、10年以上專業經驗,在專業領域貢獻卓越、並擁有推動產業及社會進步的企圖與承諾的Future Young Leaders候選人,共同開放雙方網友進行網路票選,聚集超過2萬名網友參與投票。

 票選結果陶晶瑩以3,888票獲得冠軍、職業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的曾雅妮2,443票亞軍、流行歌手周杰倫以2,309票得到季軍。

 宏達電創意長陸學森、文創工作者九把刀、五月天樂團歌手阿信,分別獲得4至6名,第7名聯合勸募協會執行長周文珍,第8名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蕭美琴,麵包師傅吳寶春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劉奕成分獲九、十名。《天下雜誌》依選出的名單歸納,票選結果獲選關鍵因素為高知名度及正面影響力,並跨越性別迷思,軟實力才是王道,懂得創造舞台的人才是未來領袖,而新一代的領袖特質包括:「基層實戰」、「困境拓荒」、「領域創新」、「資源整合」、以及「國際連結」。
頻道:資訊科技 分類:未來天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1/3/22 下午 11:33: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