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炫麗比利時托爾高空劇場帶來"花園天使"高空秀
多國國際表演在2018嘉義臺灣燈會故宮南院演出


新網記者林彥才嘉義報導
2018/2/20 上午 11:10:06 / 文化藝術

 2018臺灣燈會在嘉義2月16日開始在故宮南院舞台天天演出。為了搭配春節及元宵期間的熱鬧氛圍,將以多元類型展演為規劃重點,邀來比利時托爾高空劇場首度登場,帶來《花園天使》高空秀,60分鐘絕無冷場,吸引無數遊客駐足欣賞,融合音樂、舞蹈,燈光特效,夢似真的幻影變化讓至善湖增添璀璨與炫麗。

比利時托爾高空劇場《花園天使》高空秀帶來驚艷演出。(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主任張世杰說明,比利時托爾高空劇院強調高空演出,以歷史與社會背景做表演靈感,在40公尺高空上表演。就如同室外版的太陽馬戲團,演員在高空翻轉、跳舞和歌唱,就像是天使般如夢幻境場景,世界巡迴已超過1,000場,是世界各國爭相邀請的演出團隊。

 他說,《天使花園》是描寫一場盛大、繽紛婚禮,動物、現場觀眾都是賓客,戀人在場接受賓客祝福,舞劇融合音樂、舞蹈,燈光特效、煙火,呈現跳舞的動物和從天而降天使的夢想世界。

融合音樂、舞蹈,燈光特效的比利時托爾高空劇場《花園天使》。(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政府表示,2018嘉義臺灣燈會故宮南院的國際表演節目,共邀請比利時、西班牙、印度、波蘭、義大利、美國與臺灣等多國團體連番開演,從大年初一到3月11日每晚都有精彩節目,國際知名首度來臺的西班牙反向垂直舞團,將在故宮南院外牆玻璃上垂直跳舞,展現人體極限挑戰力與美的結合。

 另外,印度當代舞團則帶來最著名的兩齣舞劇《寶來屋》與《愛的旅程》,華麗的燈光效果與舞蹈,讓觀眾彷彿置身於印度宮殿之中。波蘭來的首席當代跨界舞者丹尼爾.史崔捷克,將帶給臺灣觀眾從未見過的高科技舞蹈演出,並與來臺灣火舞界的代表即將成真火舞團,用燃燒的火把帶給民眾幸福好運、旺旺一整年。地表最強表演節目,民眾千萬不能錯過。節目相關時間可上2018臺灣燈會網站查詢。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林彥才 日期:2018/2/20 上午 11:10:06
關鍵字:比利時,托爾高空劇場,花園天使,故宮南院,太陽馬戲團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彥才報導
林彥才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