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蔡柏璋"Re/turn"第4度巡演 全新結局重返心的縫隙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8/2/28 下午 04:18:11 / 文化藝術

 2018年3月2日至4月1日,台南人劇團4度推出劇場編導演三棲蔡柏璋劇場作品《Re/turn》,將分別於台北城市舞台、台南新營文化中心、高雄大東文化中心、台中歌劇院演出。

台南人劇團4度推出蔡柏璋劇場作品《Re/turn》。(台南人劇團提供)
 一個神秘門把的轉動,開啟時空之門,6個心中各有遺憾的角色,進入一場穿越時空的旅程,回顧人生情感的交叉口,重新面對心中揮之不去的缺憾。本劇自2011年誠品春季舞台首演以來,至今已超過2萬5千名觀眾欣賞。

《Re/turn》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安排了不同的結局版本。(台南人劇團提供)
 這次2018年的第4度重返,台北場次將由編導蔡柏璋親自演唱演出,巡演場次則邀請金曲獎最佳新人謝震廷擔任演唱,演員卡司都是台灣劇場飽受肯定的實力派演員,包括蔡亘晏、王安琪、李劭婕、隆宸、竺定誼、張家禎、呂名堯、吳柏甫、李少榆。

 《Re/turn》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安排了不同的結局版本。這次特別精心挑選4個最受觀眾喜歡的結局,同時為了回饋觀眾的期待,蔡柏璋也特別編寫全新的結局《說謊》,將於本次巡演的最後一站台中歌劇院推出。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8/2/28 下午 04:18:11
關鍵字:蔡柏璋,台南人劇團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