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終止兒童受暴 台灣與蒙古孩子唱出生命轉變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8/4/13 下午 11:27:27 / 公益慈善

 台灣世界展望會於4月13至15日在台北、高雄、花蓮舉辦「Stars in the Blue Sky終止兒童受暴音樂會」,邀請蒙古藍天合唱團來台,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支持成立的台灣兒童合唱團攜手演出。今日晚上台北場音樂會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演出。

成立於2004年的蒙古藍天合唱團以歌聲向世界傳唱生命轉變的祝福,更為兒童權利發聲,屢獲國際大賽肯定。(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2018「終止兒童受暴 你我挺身做到」代言人SECOND則分享日前親至蒙古探訪弱勢兒童及藍天合唱團的心情。台灣女孩關愛也以精湛的小提琴演奏與藍天合唱團一同演出,並分享四年多來自辦音樂會募款幫助弱勢兒童的行動。第二年響應「終止兒童受暴」行動的天韻合唱團亦演唱〈The Prayer〉,為世界上仍遭受暴力對待的孩子們祈禱。

台灣兒童合唱團錦屏團隊演唱泰雅族古謠組曲及〈讓愛飛翔〉,一起為台灣兒童的權益發聲。(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黃台芬感謝所有響應「終止兒童受暴」行動的朋友,為許多曾經身處暴力陰影下的孩子,帶來平安長大的契機,邀請各界持續支持「終止兒童受暴」行動,盼望藉由您我的付出,可以讓更多孩子脫離暴力陰霾。

 2018「終止兒童受暴 你我挺身做到」代言人SECOND透過一張張照片,與眾人分享至蒙古探訪弱勢兒童及家庭的經歷。資助蒙古、莫三比克兒童的台灣女孩關愛以小提琴演奏與藍天合唱團一同演出〈奇異恩典〉,雖是初次見面、說著不同語言,但音樂就是彼此溝通的最佳方式。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8/4/13 下午 11:27:27
關鍵字:台灣世界展望會,蒙古,合唱團,弱勢兒童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