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藝術行政人才告急 表演藝術聯盟培養生力軍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8/4/28 下午 08:13:09 / 終生學習

 表演藝術聯盟自2008年起,連續10年舉辦「表演藝術行政人才培訓計畫」,邀請師資親授,孕育許多線上藝術行政好手。今年推出初階班與進階班,邀請18位產、學、業界講師,親身講授多年實戰經驗與個案分享。藝術的完成不能沒有行政,邀請初入行的藝術行政新手到資深專業經理人,今年5月7日起共同加入「表演藝術行政人才培訓計畫」,為表演藝術產業注入新能量。

「表演藝術行政人才培訓計畫」學員上課情形。(表演藝術聯盟提供)
 表盟理事長林佳鋒表示,臺灣各地場館逐步到位,未來藝術行政是最具前瞻性的職業,需要絕對的熱情與專業。表演藝術場館紛紛落成,各場館除廣招各地藝術行政人才投入表演藝術工作,更需要專業的團隊前進場館帶給觀眾最精彩的節目。除了場館經營的專業人才,優秀的藝術家更需要卓越的藝術經理人的支持與推廣。

 人才培訓初階班,邀請國內名師,從生態趨勢、演出製作、社群行銷到教育推廣,邀請林育立、張家瑜,學界北藝大助理教授呂弘暉、文化大學講師沈敏惠及業界劇場製作人曾瑞蘭、紙風車顧問暨368鄉鎮兒童藝術工程發起人汪虹,6位將於5月7、8日兩天密集「藝術行政」培訓課程 針對兩年以上經驗之表演藝術行政,表盟推出小班分享近距離教學的人才培訓「進階班」課程,5月15至30日邀請到行銷推廣達人鄭緯筌、李燕秋、張家瑜、賴麗雪,資深劇場工作者游蕙芬、孫平、張寶慧、姚立群、劉麗婷、楊淑鈴及新任臺中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臺灣大型展演活動時藝多媒體總經理林宜標,共12位分別從節目企劃、社群經營、品牌行銷、異業贊助、觀眾服務與市場開拓等6個面向親身傳授。

 表盟希冀藉由人才培育計畫,培養更多優秀的表演藝術行政人才,透過專業的經理人支持場館營運與團隊發展,讓臺灣的表演藝術領域日漸茁壯。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終生學習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8/4/28 下午 08:13:09
關鍵字:表演藝術聯盟,藝術行政,林佳鋒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