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中台灣客藝打擂台 中部4縣市客家鄉親在南投


新網記者林彥才南投報導
2018/10/10 下午 05:39:55 / 文化藝術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今日上午9點於文化局旁停車廣場舉辦「2018南投縣客家文化節系列活動—中台灣客藝打擂台」,本次活動由南投縣政府主辦,台中、彰化、苗栗等3縣市共同協辦。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舉辦「2018南投縣客家文化節系列活動—中台灣客藝打擂台」。(南投縣文化局提供)
 為讓中部4縣市客家鄉親能更加凝聚客家鄉親情感並能呈現中臺灣的客家產業及客家的藝文風華,共同傳承及發揚客家文化,讓更多人看見中部客家之美,南投縣政府於107年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中提出此次活動的構想並取得中彰苗3縣市共同共識共同辦理,希望藉由這次活動的舉辦,提供中部客家鄉親展現才藝切磋技藝的機會。

 活動現場除了提供了精緻的客家美食供民眾品嚐外,並規劃了20攤客家商品的展售及客家技藝DIY體驗等,本次打擂台競技由中彰投苗4縣市政府各推薦5隊,共計20隊的客家社團組隊參加,參賽項目包含客家歌謠、舞蹈、話劇、合唱、樂器演奏等不同類型,活動評審由主辦單位邀請5位具客家專才的老師擔任,分別就表演技巧、造型創意、團隊默契、整體表現給予評分後,選出冠軍、亞軍、季軍各1隊、優選3隊,並由現場投票選出最佳人氣奬1隊。

活動由南投縣政府主辦,台中、彰化、苗栗等3縣市共同協辦。(南投縣文化局提供)
 另外,現場參加投票的民眾還可憑票兌換精美小禮物。活動當日適逢國慶假日,在活動結束後,南投縣政府還免費開放民眾參觀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希望大家都能盡興而歸。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林彥才 日期:2018/10/10 下午 05:39:55
關鍵字:客家,南投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彥才報導
林彥才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