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藝饗嘉2019嘉義藝術節"將登場


新網記者林彥才嘉義報導
2019/3/27 下午 07:08:52 / 文化藝術

 讓嘉義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藝饗嘉2019嘉義藝術節」將於3月29日至4月28日在嘉義登場。

「藝饗嘉2019嘉義藝術節」將在嘉義登場。(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2019嘉義藝術節即將登場,而今年嘉義藝術節推出許多自製節目,也代表嘉義市文化能量的提升。今年主題「藝饗嘉」是指「藝術饗宴在嘉義」,這和「異想家」同音,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場藝術盛宴中,天馬行空、異想天開的感受藝術帶來的歡樂幻想。

「藝饗嘉2019嘉義藝術節」大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今年的吸睛焦點有嘉義3傑為藝術節揭開序幕的「琴有獨春」音樂會;十鼓擊樂團的戶外開幕表演「奮力義擊」;世界首演的《鐵獅弄火雞!》(澎恰恰、許效舜+鐵獅亮光樂團);文化路「溜溜球世界冠軍楊元慶」和「街頭舞霸」(築夢者DRZ、TEAM BASlinE、Monster)封街表演;首度來台的韓國Da舞蹈團帶來的《黑方塊》表演,並與嘉義學子進行藝術交流工作坊及合創演出;他拉啦叭樂團加入現代童話與肢體動作的《國王的人馬》;李哲藝的《小哲的藝想世界》;臺灣國樂團結合國樂與兒童劇的《小熊歷險記》。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林彥才 日期:2019/3/27 下午 07:08:52
關鍵字:嘉義,藝術節,黃敏惠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彥才報導
林彥才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