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種2輪遊臺灣的方式 歡迎報名一起騎單車遊台灣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1/4/18 下午 11:15:00 / 國民旅行

 青輔會《單車壯遊─20種2輪遊臺灣的方式》一書將於本月26日下午3點至4點半,在誠品信義店3樓Forum舉辦新書發表會,現場並開放80位18至30歲青年報名參加,一同來分享這群青年的單車壯遊故事。

 當天除了新書發表外,也可聆聽青輔會主委李允傑、曾是年代主播目前是公視旅遊節目主持人的魏華萱、小摺達人王比利,以及青年團隊分享充滿活力、創意、冒險與人文關懷的單車壯遊經驗。青輔會希望這本書可以感動更多年輕人,也讓自己的青春留下更精采的紀錄。

 由青輔會所發起的「青年單車壯遊台灣—企劃我們的單車成年禮」活動,自98年起舉辦兩屆,從兩屆182隊的競爭者中,遴選出20隊饒富創意的青年團隊,協助他們完成騎單車遊台灣的環島夢。這群年輕人創意十足,訂出各式不同的主題,騎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環島路線。今年,青輔會特別邀請他們現身說法,將最動人的環島故事書寫下來,完成《單車壯遊─20種2輪遊臺灣的方式》一書。

 青輔會主委李允傑表示,每個故事都是汗水與淚水的交織,每段旅程對每一位參與的青年來說,都會是一個刻印,陪著他們走向未來的人生。有的不怕苦,挑戰騎乘「協力車」環島;有的團隊騎著單車去各地找老樹、聽耆老說故事;有的團隊造訪各地農家,再次去理解自己與土地的關係;更有的去找尋最古老的柑仔店,只為記憶中那幅美好的童年畫面;這群年輕人除了發揮創意外,在壯遊的過程中可以看見他們的堅持及熱情。

 《單車壯遊─20種2輪遊臺灣的方式》新書發表會,歡迎對單車壯遊有與趣的青年,即日起至4月25日中午12時止,至青年旅遊網站報名,前五十名報名者,活動當天至現場將可獲得新書一本。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1/4/18 下午 11:15: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