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樂興之時江靖波譯書 期望疫情期間為音樂圈注入活水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0/4/22 下午 06:29:05 / 經史子集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國內外許多藝文、展演活動停擺之際,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未停下腳步,於此時期跨界進軍出版界,以《平均律如何毀了和聲 - 又干你什麼事?》,希望為音樂圈注入活水。

樂興之時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江靖波翻譯羅斯‧杜芬《平均律如何毀了和聲 - 又干你什麼事?》,希望為音樂圈注入活水。(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提供)
 這本書由美國著名音樂學教授:羅斯‧杜芬(Ross Duffin)博士著作,並由樂興之時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江靖波指揮親自翻譯為繁體中文,透過文獻研究、歷史爬梳、實驗數據,以不同角度切入探討,說明許多音樂人視為理所當然的十二平均律之優勢與歷史地位,其實是偏離事實的。

 書中對於既有音律概念的檢討、考證更耐人尋味,提醒著讀者在資訊、知識接收的同時,更要進一步思考其前因後果,通盤歷史邏輯。如需進一步資訊,可電(02)2708-3700向樂團工作人員洽詢。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經史子集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0/4/22 下午 06:29:05
關鍵字:樂興之時,江靖波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
"第9屆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57位獲獎
經史子集 2024/4/12 下午 07: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