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十三行推出母親節餅乾製作課程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報導
2011/5/5 下午 10:11:00 / 終生學習

 母親節即將到來,新北市八里十三行博物館設計「食食刻刻好馨情─母親節餅乾製作課程」,教民眾如何製作出既可口又美觀的十三行文物造型餅乾,還能將這份特別的禮物獻給平時辛勞付出的母親們。

可口又美觀的十三行文物造型餅乾。(林富貴攝影)
 十三行博物館將於母親節(8日)當天下午3點半至4點半,舉辦「食食刻刻好馨情─母親節餅乾製作課程」,以十三行出土陶偶、陶器及其紋飾為發想,讓民眾在十三行鎮館之寶─人面陶罐造型餅乾上,模仿十三行人裝飾陶器般刻劃出圈印紋、刺點紋並幫人面陶罐創造專屬表情,最後再送入烤箱烘焙;等待烘焙的過程中,十三行貼心提供已烘焙完成的愛心造型餅乾及香濃甜蜜的巧克力畫筆,民眾可在餅乾上描繪出平時因害羞而不敢對母親說出口的「我愛您」,向偉大的母親們表達心意,最後再與烘烤完成又香又濃熱呼呼的餅乾一同佐以精美包裝後送給最親愛的母親,讓母親時時刻刻都有好心情。

 十三行博物館吳秀慈館長歡迎大家在母親節帶著媽媽漫步八里左岸到十三行,一同來體驗餅乾製作課程,十三行並將在課程最後隨餅乾包裝獻上一束精緻的康乃馨,代表十三行對母親們最誠摯的感謝與祝福。

 此外,當天還有「地圖袋著走」環保袋DIY體驗,而午後的博物館更有樂聲悠揚的薩克斯風、豎笛演奏等街頭藝人獻藝,讓民眾與母親們共享悠閒充實的溫馨節日。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終生學習
採訪:林富貴 日期:2011/5/5 下午 10:11: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