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傳承交棒 賴秀峰卸任郭美江接任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0/6/21 下午 07:08:09 / 文化藝術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於今(21)日在星靚點花園飯店召開會員大會暨舞蹈節頒獎典禮,因由疫情關係雖簡化流程,理事長賴秀峰期滿卸下中華民國舞蹈學會理事長一職,由郭美江接任。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召開會員大會,理事長賴秀峰(前中右)期滿卸下理事長一職,由郭美江(前中左)接任。(中華民國舞蹈學會提供)
 甫卸任理事長一職的賴秀峰,任職於中華民國舞蹈學會多年;曾擔任舞蹈學會秘書長、藝術總監、製作人至理事長,期間策劃多場舞蹈演出、研習、國際交流等,開創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打開舞蹈人一展長才的舞蹈平台;為推廣舞蹈與公部門合作籌畫執行社區藝術巡禮,讓舞蹈走近人們生活的巷子,貼近日常;策劃舞蹈研習營,致力將大中華地區的舞蹈傳承,讓學員透過一至兩週密集的課程與國內外師資進行交流;亦策劃首屆亞太舞蹈群英會,匯聚亞太地區專業舞團至台灣演出等,種種活動經驗的積累,也因為有中華民國舞蹈學會的理監事、會員們支持而能夠順利前進。賴秀峰表示,卸任後將以榮譽理事長的身份秉持著對舞蹈、對藝術的熱忱,繼續以謙卑的態度支持學會和舞蹈環境。

 郭美江承接新一任的理事長,除了感謝理監事們的信任以外,更感謝賴秀峰為中華民國舞蹈學會所打下的扎實穩固基底,未來擔起此重責不免在路途上會遇到困難與挑戰,將與理監事、會員及舞蹈人們共同打拼!得以使中華民國舞蹈學會永續發展。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0/6/21 下午 07:08:09
關鍵字:中華民國舞蹈學會,賴秀峰,郭美江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