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朱宗慶打擊樂團2020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Bling Bling大冒險"全台巡演開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0/6/30 下午 03:18:11 / 文化藝術

 朱宗慶打擊樂團每年推出4檔全新製作,包括3季年度公演以及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樂團接連取消了第1、2季年度公演及海外巡演規劃。時序邁入2020下半年,在台灣疫情趨緩的情況下,打擊樂團重啟售票公演,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今年將推出《Bling Bling大冒險》全台巡演30場。

2020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Bling Bling大冒險》宣傳海報。(朱宗慶打擊樂團提供)
 朱宗慶打擊樂團自1988年以來,每年推出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的親子節目,並於2005年起發展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朝向品牌化經營,連年推陳出新。如今由打擊樂團所製作的兒童音樂會,已成為樂團與許多愛樂家庭每年重要的一期一會。

 經歷漫長的疫情陰霾,6月初政府宣布「解封」,朱宗慶打擊樂團啟動下半年售票公演,首檔即因應暑假的到來,推出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Bling Bling大冒險》。7月1日以全席次開放售票全面啟售,8月15日至11月14日期間,將於全台10個縣市、12個場館展開巡演,共將演出30場。

 朱團藝術總監朱宗慶表示,此次疫情所帶來的衝擊,讓表演藝術體質的脆弱被更加凸顯。疫情並非一場夢,敞開劇場的大門,不代表觀眾就會走進來,表演藝術界的未來,還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Bling Bling大冒險》以打擊樂為媒介,透過精心規劃的選曲和無懈可擊的演奏,結合樂器、節奏型態、音色、曲風等音樂知識的串接,並搭配活潑生動的唱跳帶動,引領大、小朋友藉由敲敲打打的本能,在輕鬆沒有壓力的音樂時光裡,共享現場演出的獨特魅力。

 朱宗慶指出,駐團作曲家特別為本次音樂會創作了全新主題曲〈冒險GoGoGo〉,而其他包括〈颶風珊迪〉、〈沙漠風暴〉、〈超音速露西號〉、〈搖滾森林大進擊〉、〈Cabasa狂想曲〉、〈在黑夜綻放的煙火〉、〈月光派對〉、〈奇幻玩具箱〉等曲目,也都是特色十足、充滿魅力的作品。《Bling Bling大冒險》,氣質與活力兼具,光是樂器演奏就能吸引孩子的目光。再加上唱跳帶動及戲劇、聲光元素的融入,精緻又精彩,是開拓視野、營造音樂學習環境的最佳媒介,也是親子外出參加藝文活動的首選。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0/6/30 下午 03:18:11
關鍵字:朱宗慶,豆莢寶寶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