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參加澎湖花火節返北 台北愛樂少年弦樂團快閃松機演出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0/8/16 下午 04:15:15 / 文化藝術

 歡快悅耳的琴聲從松山機場國內線航廈大廳悠揚傳出!剛結束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邀演行程的台北愛樂少年弦樂團,今(16)日一下機即在松山機場快閃演出,帶來台灣經典民謠組曲和大家耳熟能詳的外國名曲,吸引不少候機旅客與民眾圍觀欣賞,現場更有人忍不住大喊「Bravo!」

台北愛樂少年弦樂團松山機場國內線航廈大廳快閃演出。(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受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邀請,台北愛樂少年弦樂團上週四飛往澎湖,擔當第14場煙火秀的開場演出,膾炙人口的歌曲加上小朋友們驚豔的舞台表現,隨即炒熱現場氣氛,讓台下參與民眾連連拍手叫好,博得滿堂彩。緊接著隔天則與澎湖縣青少年交響樂團進行音樂交流,展現了各自的演奏風格及特色,並分享以往演出經驗,互相砥礪,讓這群少年音樂家成功地結交音樂好友。

 今日一早台北愛樂少年弦樂團從澎湖搭機返台,在臺北國際航空站及統一超商的支持下,讓團員在松山機場國內線航廈大廳進行快閃表演,現場演出《丟丟銅仔》、《草蜢弄雞公》等台灣民謠組曲,為這一趟澎湖行畫下完美的句點。指揮黃思瑋表示:「歸功於台灣優秀的防疫工作,才能讓台北愛樂少年弦樂團能夠帶著樂器去旅行,將美好的音樂帶到澎湖以及松山機場,對孩子們來說絕對是生命中難得的經驗,也是對社會最好的回饋」。

松山機場國內線航廈民眾圍觀快閃演出。(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台北愛樂少年弦樂團為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旗下之「台北愛樂少年樂團」團隊,目標為8至18歲少年音樂家提供更多發揮的舞台,除了每年定期推出音樂會外,也積極嘗試多樣的音樂演出形式,更透過音樂做公益,期望為孩子們帶來豐富的人生體驗。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0/8/16 下午 04:15:15
關鍵字:松山機場,台北愛樂,花火節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
2024水果加工新趨勢 顛覆傳統農業想像
產業經濟 2024/4/19 下午 06: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