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貝多芬250週年紀念 國臺交獻上一生一定要聽一次現場演出的貝氏作品


新網記者林彥才台中報導
2020/10/23 下午 05:15:07 / 文化藝術

 為紀念貝多芬250周年誕辰,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在首席客席指揮水藍帶領下,在2019/20及2020/21兩個樂季完成貝多芬不朽的9大交響曲演出,為樂迷們帶來耳目一新的貝多芬詮釋。9大交響曲的最後一套演出~第6號交響曲《田園》,即將於10月24日、28日分別在臺中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及臺北國家音樂廳演出,要帶領樂迷們進入貝多芬經由樂曲所傳遞出的大自然中如詩如畫的風景。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指揮水藍。(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提供)
 指揮水藍忠於古樂風貌,曾表示自己對貝多芬作品的詮釋非常「古典」、著重作曲家原意的再現;而國際樂壇最受矚目、集優雅與魅力於一身的小提琴家林品任,則是首位獲得美國印地安納波里斯國際小提琴大賽金牌殊榮的華人,此場音樂會是林品任第一次在臺灣演出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由指揮大師水藍、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家林品任與國臺交,獻上一生一定要聽一次現場演出的貝多芬《田園交響曲》及《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首位獲得美國印地安納波里斯國際小提琴大賽金牌小提琴家林品任。(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提供)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本樂季國臺交與夜鶯基金會合作於全臺各場辦理音樂會前1小時導聆,10月24日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10月28日國家音樂廳,為大家精心安排導聆,由廣播音樂節目主持人、音樂雜誌主筆呂岱衛主講,竭誠歡迎大家來欣賞。

 感謝樂迷熱情支持,臺中場票券早已售罄,臺北場所剩票券亦不多,敬請樂迷們把握進音樂廳欣賞現場演出的機會。更多音樂會相關訊息可見國臺交官網,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電洽國臺交04-23391141分機153。欣賞音樂會可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林彥才 日期:2020/10/23 下午 05:15:07
關鍵字:貝多芬,國臺交,水藍,林品任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彥才報導
林彥才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