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果陀劇場2021推出"《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0/12/1 下午 09:21:48 / 文化藝術

 果陀劇場2021年推出全新作品《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劇本為青年編導王慕天投稿「第三屆兩岸劇本創投平台」獲選首獎原創作品,梁志民執導,陳國華擔任音樂總監,攜手唐從聖、郭靜、楊奇煜、蔡旻佑主演。明年3月26日起,將以臺北城市舞台為首站,巡迴臺南文化中心、高雄至德堂、臺中中山堂、桃園展演中心共12場。

果陀劇場2021年推出全新作品《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果陀劇場提供)
 《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劇情以「美麗的錯誤」為契機,而愛與音樂將是改變一切、治癒遺憾的關鍵。劇中男女主角學生時期有著一段未果的愛情,經過時間流逝,各自長大成人,看似已無法有交集的兩條平行線,命運開始有了轉變。編劇王慕天巧妙設計時空穿梭,觀眾藉著劇情的推進,陪伴主角成長蛻變、治癒愛情缺憾、感受親情溫暖,在時空穿梭的過程中更加懂得珍惜自己所有,在人生告一段落之際,感受生命意義不在於時間長短,而是能為自己珍愛的人們,創造更多美好的可能性。

 梁志民去年在兩岸劇本創投平台的決選看到這個劇本非常有趣,第一很有創意,第二音樂性十足,角色都非常有趣有個性,加上音樂有很多開展的可能,就挑選這個劇本作為果陀劇場明年開春的大戲。陳國華表示做音樂會用高爾夫球的概念來形容,要打得很遠不是用力就好,這次的音樂也是,我會用剛剛好恰如其分形容。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0/12/1 下午 09:21:48
關鍵字:果陀劇場,梁志民,陳國華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