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國家攝影文化中心臉書與IG歡喜上線 典藏筆記本限量收藏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中報導
2021/2/1 下午 04:19:00 / 文化藝術

 由國立臺灣美術館籌備的「國家攝影文化中心臺北館」(National Center of Photography and Images, Taipei)預定於今年春天和大家見面。正式啟動之前,國家攝影文化中心的臉書Instagram預先上線,即時發送展覽、典藏、出版等相關訊息,邀請關心攝影與影像藝術的不同世代觀眾,於線上搶先瀏覽,期讓社群媒體成為國家攝影文化中心最親民的交流平台。

國家攝影文化中心典藏精選筆記本情境照。(國家攝影文化中心提供)
 為了歡慶社群媒體的登場,該館將從2月1日至2月19日舉行「分享FB與IG有機會獲得一套典藏精選筆記本」活動,一連3週,將送出總計20套、180冊筆記本(兩平台各10套)。一套典藏精選筆記本,收錄國家攝影文化中心的8件典藏影像,喜愛攝影的觀眾不容錯過。

 筆記本封面使用的8件攝影作品,包含19世紀以影像記錄臺灣的英國攝影家約翰・湯姆生(John Thomson)、於30年代赴日學習攝影的張才、攝影家李悌欽、謝震隆、謝春德、鍾榮光、馮君藍和陳順築等,影像橫跨19世紀末到21世紀初,跨百年的臺灣攝影作品一次收藏。

國家攝影文化中心典藏精選筆記本9本一套。(國家攝影文化中心提供)
 國立臺灣美術館館長梁永斐表示,將藝術融入生活,一直是美術館努力的目標。國家攝影文化中心致力於典藏、修復及推廣重要的攝影作品,厚植臺灣攝影資產與文化,讓大家皆能欣賞不同時代下所創作的經典影像。希望藉此機會讓大眾更瞭解國家攝影文化中心的典藏,創造更多推廣和活用攝影藝術的可能性。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1/2/1 下午 04:19:00
關鍵字:國家攝影文化中心,臉書,IG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