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第4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1/2/9 下午 01:56:34 / 文教活動

 教育部希望用競賽鼓勵學生以「防制毒品」及「防制霸凌」為題材,發揮創意拍攝7分鐘內的微電影參賽,徵件期限至110年6月30日下午3點截止。本屆競賽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78萬元,歡迎青年學子發揮創意,踴躍報名參加。

 本屆微電影競賽以「新世代反毒策略」及「防制校園霸凌」相關內容為主題,影片類型包含劇情類或非劇情類(含動畫),影片長度在7分鐘內,競賽組別分為「專科以上學生組」、「高級中等學生組」、「國民中小學學生組」3組,各設金牌獎、銀牌獎、銅牌獎,另外設有國際學生評審特別獎、不分組評審特別獎等獎項,將由藥物濫用防制與學務輔導方面的專家學者以及動畫專業、劇情及非劇情相關專業導演或製作人等組成評審團進行審查。

 教育部鼓勵學生以自主、活潑及生動的正面態度拍攝「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透過學生的創意與巧思,團結同儕力量,一起向毒品及校園霸凌說NO,既使學生瞭解毒品危害、霸凌的影響,更能達到宣導防制毒品、防制霸凌的正面效果。競賽預計於110年8月18日公布入圍名單,並於9月18日在國家圖書館舉行頒獎典禮,屆時將邀請入圍作品創作團隊走紅地毯接受賞聲與歡呼,而得獎作品未來更有機會成為校園使用的教材。

 詳細競賽資訊可上「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及「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臉書粉絲專頁,或洽詢承辦單位,電話(05)534-2601#2275。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文教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1/2/9 下午 01:56:34
關鍵字:微電影,毒品,霸凌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