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國家圖書館提供免費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讓全民在家學英語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1/2/16 下午 02:33:37 / 終生學習

 寒假期間受到疫情的影響,為減少群聚感染風險,學生及民眾最佳選擇就是待在家,而這也正是自主進修學習的好機會。國家圖書館在教育部經費挹注下,自101年起購置「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資料庫,提供公共圖書館讀者館內外使用。資料庫包含每日頻道(「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及9種主題頻道,提供讀者免費的語言學習課程。民眾可申請加入會員,連線至國圖電子資料庫首頁,即可在家輕鬆學英文。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資料庫頻道首頁。(教育部攝影)
 政府提倡「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重視提升國人英語力,盼帶動全民學習英語的風氣,國家圖書館除選購適合全民閱讀的英語學習資料庫外,同時也積極蒐集中西文各類型免費電子資源網站,提供防疫期間多元自學管道,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面對全球化及國際化浪潮,為提升全民英語力以增加國際競爭力,國家發展委員會以2030年為目標,打造臺灣成為雙語國家。教育部為推動國家雙語政策,配合前瞻基礎建議相關計畫,訂有「教育部補助公共圖書館提升民眾英語學習力實施計畫」,規劃自110年起,補助各地方政府所轄公共圖書館開設實用性英語學習課程、閱讀英語繪本、英語說故事及其他多元互動方式等,讓全國公共圖書館成為民眾英語學習場域之一。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終生學習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1/2/16 下午 02:33:37
關鍵字:國家圖書館,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