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感動100照片故事影片 "臺灣稻香味"獲首獎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1/5/23 下午 09:56:00 / 虛擬網路

 華碩文教基金會與行政院新聞局共同策劃「感動100照片故事影片創作比賽」,網路作家楊明晃「台灣稻香味」對家園意象描繪生動,劇情安排流暢、視覺表現絕佳,整體表現可圈可點,拿下最佳照片故事首獎,獲得獎金15萬元。

楊明晃"台灣稻香味"獲感動100照片故事影片創作比賽首獎。(郭其章攝影)
 今年的「感動100照片故事影片創作比賽」,共有423件作品參賽,首獎「台灣稻香味」讓我們記憶起家鄉的味道;銀獎「一片落葉的故事」訴說著對親人深切的思念;更有一位總統教育獎得主,克服先天肢體障礙,挑戰各類運動競賽,熱情演繹出「發現生命的光芒」,奪得銅獎。

 為鼓勵創作者關懷社會與弱勢團體,今年「感動100」也特別設置「關懷獎」,由「遇見美麗的彩虹」、「看不見的音樂天使」與「我和我的原住民朋友們」等3部影片獲獎。

 華碩電腦永續長魏杏娟表示,透過活動徵選出來的優秀作品,看見台灣文創產業未來滿滿的希望,創作能量代表下一代不斷的創新並前進的動能,透過這些作品,看見並共同分享了許多人生命中的「感動」,也體會新一代的生命經驗及內涵厚度的展現。

 所有的獲獎作品都已上傳至國家影視產業資訊平台,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觀賞。
頻道:資訊科技 分類:虛擬網路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1/5/23 下午 09:56: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