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第19屆FORMOSA女兒獎暨第9屆亞洲女兒獎頒獎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1/10/2 下午 05:34:49 / 人權社會

 勵馨基金會推動女孩培力,鼓勵女孩發聲的「FORMOSA女兒獎」已邁入第19屆,「亞洲女兒獎」也進入第9屆。今年雖受限疫情未能有實體活動,但仍透過線上工作坊及頒獎典禮,希望邀社會大眾共同見證這股日益茁壯、不可忽視的新生代女力。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王玥好表示,有越來越多女孩,勇敢打破傳統框架迷思,不受限於性別刻板印象,用行動證明女孩在每個領域都有卓越表現。(勵馨基金會攝影)
 「FORMOSA女兒獎」共設立了特殊創作、數理科技、體能運動、社群經營、勇氣冒險5種獎項。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王玥好表示,有越來越多女孩,勇敢打破傳統框架迷思,不受限於性別刻板印象,用行動證明女孩在每個領域都有卓越表現。

 另外,勵馨基金會自2012年起舉辦「亞洲女兒獎」,鼓勵亞洲女孩勇於發聲,為女性爭取權益。長期推動台灣與亞洲青年領袖的培力的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秉持著鼓勵多元、創新進步的價值,從2019年開始加入,與勵馨基金會連續3年合作辦理亞洲女兒獎,攜手賦權亞洲女孩,共同推動亞洲性別平權。

 勵馨舉辦「FORMOSA女兒獎」19年來,堅持以「培力女孩」為使命。王玥好呼籲「投資女孩,就是投資國家的未來。」因為只要給女孩們足夠的支持,未來她們將能創造無比的價值來回饋社會。也期待台灣社會從源頭做起,共同要翻轉性別刻板印象,創造一個性別友善的環境,讓台灣女兒有機會充分發展潛力。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人權社會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1/10/2 下午 05:34:49
關鍵字:勵馨基金會,女兒獎,王玥好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