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x中華職棒"跨界合作演奏會


新網記者林彥才台中報導
2021/11/5 下午 10:51:53 / 文化藝術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NTSO)是臺灣歷史最悠久的樂團,今年邁入第76個年頭,國臺交自多年前起即辦理藝術下鄉前進全國各地,以音樂結合地方與社區,落實音樂推廣外同時關懷人文議題。

臺灣青年交響樂團,由指揮葉政德帶領,於中華職棒疫後首場賽前演奏由旅美作曲家編寫的《臺灣音樂百年組曲》等作品。(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攝影)
 當前疫情趨緩,中華職棒聯盟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疫情宣布取消體育活動人流限制,特規劃於臺中洲際棒球場,邀請主場隊伍兄弟象隊及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跨界合作,於今(5)日舉辦史上首場賽前交響樂團演奏會,提供球迷別開生面的進場感受。

 國臺交團長劉玄詠表示:「中華職棒2021年下半季賽季邁入白熱化,期望國臺交加入此次跨界演出,除了為久違七百五十二天才得以全面開放球迷入場的中華職棒拉票外,也讓更多民眾認識到我們在藝文領域的耕耘。」

 本次擔綱演出的是國立臺灣交響樂團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除演奏《中華職棒元年主題曲》及《臺灣音樂百年組曲》分別向中華職棒聯盟及本土音樂作曲家致意外,特別安排演奏中信兄弟隊2021年度應援歌曲《一心兄弟》,希望能以最接地氣的演出,和所有臺中地區球迷一起high翻洲際棒球場的夜空,為中華職棒下半季爭冠賽事吹響勝利的號角。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林彥才 日期:2021/11/5 下午 10:51:53
關鍵字:國臺交,劉玄詠,中華職棒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彥才報導
林彥才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