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小提琴家魏靖儀即將第3度與北市交合作"王者之聲"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1/11/18 下午 05:02:16 / 文化藝術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2021下半年大師系列音樂會即將迎來最終場,首席指揮殷巴爾(Eliahu Inbal)與伊麗莎白女王國際音樂大賽桂冠得主小提琴家魏靖儀將於本週日(21日)於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演出貝多芬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下半場則由殷巴爾與北市交演出貝多芬第5號交響曲《命運》。

魏靖儀與殷巴爾於大師系列合照。(臺北市立交響樂團提供)
 2021年是魏靖儀與北市交頗具緣分的一年,3月份魏靖儀首度與殷巴爾及北市交演出葛拉祖諾夫《小提琴協奏曲》;4月因小提琴家明茲(Shlomo Mintz)身體不適,臨危受命以柴科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代打,精湛且傑出的表現,讓殷巴爾與北市交讚賞不已,也讓殷巴爾欽點魏靖儀為他的專屬獨奏家,直言期待未來兩人有更多合作機會。

 殷巴爾的詮釋一向秉持著「忠於原著」、如實轉譯作曲家樂譜所寫,今年度與北市交呈現出多首洗鍊優雅、生猛有力的貝多芬交響曲,85歲大師的不僅魅力十足且體力驚人,整場音樂會演出結束絲毫不見疲態,他為經典交響曲詮釋出更深層的藝術層次,已成為樂迷最熱烈討論的話題。這場音樂會將以貝多芬《命運》交響曲作為本樂季壓軸曲目,值得觀眾引頸期待。

 「王者之聲-殷巴爾與魏靖儀」音樂會將在11月21日晚於中山堂中正廳登場,現場並販售限量殷巴爾簽名專輯。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1/11/18 下午 05:02:16
關鍵字:魏靖儀,北市交,殷巴爾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