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深度造訪瑞芳猴硐 淡蘭山徑尋幽海韻慢活自行車騎讀


新網記者任青莉新北報導
2022/3/22 下午 02:30:29 / 國民旅行

 什麼樣的國旅行程可以讓民眾有更深刻的感受及體驗,或是入寶山絕對不會有空手而回的遺憾?那就是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主辦所選拔出的「金質旅遊行程」。

東北角山海風情,深度體驗台灣好山好水,探訪歷史文化景點,發掘台灣之美豐富民眾閱歷。(皇朝國際旅行社提供)
 「2021國內金質旅遊行程」共計選拔出7大類21項行程,國人可以利用疫情趨緩期間參考這些得獎行程,體驗台灣好山好水,探訪歷史文化景點,發掘台灣之美,特別是由皇朝國際旅行社獲獎的金質自行車類行程「礦遇騎跡*淡蘭山徑尋幽*海韻慢活二日」,正是一個值得親自體驗的優質行程,保證能讓您大呼過癮。

三層橋是金瓜石的水圳橋,又稱黃金橋分別建於不同的三個時期,最下層的石橋屬於清領時期,最上面專門運水的水圳橋建於日治時期,將溪水運到水湳洞選煉廠使用,至於中間的人行水泥橋則是在民國時期完工。(皇朝國際旅行社提供)
 這項行程特色係以「自行車騎讀」為主軸,結合瑞芳在地文史、消失的台灣職人、豐富的生態體驗與經典山脈等元素,帶動鐵馬單車旅行新風潮。行程安排包括瑞芳劃時空人文走讀--尋幽訪古、瑞侯自行車道騎讀、瑞三福利餐廳、猴硐山間老礦坑、黃金水圳橋、山岳慢食、黃金水圳橋、45度驚世美景~六坑斜坡索道、東南亞最大關公像~勸濟堂、來自大地的畫作~黃金瀑布、福隆舊草嶺環線騎讀海女文化導覽、三貂角燈塔等。

「礦遇騎跡~淡蘭山徑尋幽,海韻慢活二日遊」有豐富的人文風情。(皇朝國際旅行社提供)
 為力挺旅行業者及讓國人更深入瞭解「金質旅遊行程」,交通部希望透過各大媒體通路,擴大宣傳所有優質旅遊產品,以打響「金質旅遊行程」招牌,獲得消費者及業界廣大迴響及充分肯定。觀光局也希望透過優質旅遊行程選拔活動,一方面支持業者,一方面造福國人,讓國人優先體驗經由專家評選且由旅行業者精心策劃的優質行程,精緻呈現台灣許多不為人知的美麗角落。

 更多詳盡得獎行程與相關資訊,請上「2021國內金質旅遊行程」官網查詢。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採訪:任青莉 日期:2022/3/22 下午 02:30:29
關鍵字:瑞芳,猴硐,自行車,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任青莉報導
任青莉報導列表
"2022金質旅遊行程"體驗臺東多層在地特色
國民旅行 2022/9/19 下午 06:51:35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