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遇見未來的文學新星 文化部青年創作成果發表會台北國際書展登場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2/6/3 下午 05:26:44 / 經史子集

 文化部「青年創作成果發表會」即日起至6月6日在2022台北國際書展舉辦,邀集9位歷年獲獎助的青年作家,帶著近2年出版的作品,和來自各領域的與談人暢談寫作中艱辛或滿足的點滴,以及結案作品如何印製成書的出版之路。歡迎有興趣的讀者踴躍參與,現場提問互動的讀者,將致贈該場次主打新書一本。

文化部青年創作成果發表會海報。(文化部提供)
 系列活動邀請《邊緣印度:那些被隱藏的故事和女人》的作者程敏淑分享親身勇闖印度訪問女性無家者的經歷、臺灣著名輕小說《少女撿骨師》系列作者八千子、自出版電子書《我把自己埋進土裡》的作者玖芎談論如何克服實體出版限制,以及書寫庶民生活元素《萬應》的作者明渺、《流浪巢間帶》作者徐禎苓、《南國囡仔》作者林益彰、《黃昏市場》作者凌雲杉。已獲大獎肯定的唐福睿、郝妮爾也會帶來得獎作品《八尺門的辯護人》、《卡西與他們的瓦斯店》的精采分享。

 文化部青年創作獎助計畫自106年開辦,提供20歲至40歲之青年創作者實現創作夢想的舞臺,至今已獎助超過2百件作品,已結案的作品也陸續出版成書。除提供獲獎助者專心創作所需的經費支持外,文化部每年協助已結案作品進行出版與影視改編媒合,並於成果出版後舉辦發表會。今年的收件時間將於10月開跑,有志創作的青年朋友,請持續留意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青年創作出版媒合平台」粉絲專頁的最新資訊。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經史子集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2/6/3 下午 05:26:44
關鍵字:青年創作成果,台北國際書展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