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22金質旅遊行程"體驗臺東多層在地特色


新網記者任青莉台東報導
2022/9/19 下午 06:51:35 / 國民旅行

 獲得2022金質旅遊獎的「 Life's a movie, Taitung Rolling!」,是以獨特的「冒險運動」、「在地文化」為主軸,搭配「主題電影」、「五感體驗」為輔脫穎而出奪得桂冠的行程。

「2022金質旅遊」利用瑜珈的方式,在秋天養身及養護心肺,(任青莉攝影)
 此行程是透過各式新奇刺激的體驗,讓消費者能從各個角度切身感受臺東的魅力之美,有機會藉著之前不曾經歷過的活動,體驗冒險精神,更在和他人互動、分享的機會中領會旅行的意義,讓旅行不只是一趟旅行,也是拓展更多視野與遠見的機會。

 整趟臺東行程共包含陸、海、空多元體驗,將用不同的角度與觀感去感受臺東的奧妙與獨特之美,同時也搭配特定類型的經典電影名稱,指出每天所看到的風景都如同電影場景般壯闊,不僅喚起回憶,也讓消費者成為電影中主角的感受。最重要的是希望透過兩天的行程,能讓消費者看到臺東不同的另一面,了解當地的飲食特色及人文故事,見識到更多的本土故事之美。

 「金質旅遊行程」安排阿羅哈自行車體驗臺東知名的山海鐵馬道,響應2022年的臺灣自行車節。在鹿野高台體驗臺東翱翔飛行傘,俯瞰臺東美景,感受捍衛戰士電影中凌駕高空的快感,同時和早上的航班風景別有呼應,也和自行車體驗對比,讓貴賓用不同遠近的「角度」體驗臺東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此行將帶大家認識如何利用瑜珈的方式,在秋天養身及養護心肺,享受在大自然裡背山面海的台東,一起靜心、靜坐,放下交感神經,讓身心都暫停,好好呼吸,放鬆肌肉,釋放隱藏身體裡及關節深處的情緒,讓體質回歸自然,幫身體重新開機,好好的將頭腦裡的雜念一起放下,讓消費者更能夠一起深度感受台東的美。

 另外,造訪都蘭國入境大廳親自入境台東部落,讓在地故事成為長期體驗。出力釀_原民文化釀酒透過原民釀酒文化教學,了解文化傳承與現代創意融合的重要,再透過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配上瑜珈課程,讓貴賓深度感受「臺東土地會黏人」的緩慢及魅力,最後搭配在地特色餐盒,讓貴賓成為鼓勵部落族人自栽自種,促進部落自主產業鍊的一份子.也能用五感去體驗臺東多層的在地特色。

「金質旅遊行程」讓貴賓用不同遠近的「角度」體驗臺東之美。(任青莉攝影)
 「2022金質旅遊」今年因應即將而來的解封,特別增加入境行程,計有246個優質且富創意的行程報名角逐,透過品保協會精心設計的評選制度,共挑出36項獲獎行程。得獎的行程條條精彩,創新的玩法個個驚豔,更多詳盡得獎行程與相關資訊,可上「2022金質旅遊行程」官網查詢 。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採訪:任青莉 日期:2022/9/19 下午 06:51:35
關鍵字:金質旅遊,臺東,瑜珈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任青莉報導
任青莉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