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藝象萬千展暨學術論文發表日本京都京瓷美術館展出 袁金塔作品吸睛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報導
2023/3/22 下午 02:38:35 / 文化藝術

 藝象萬千展暨學術論文發表,將於3月22至27日在日本京都京瓷美術館展出,邀請台灣、韓國、中國共計10位藝術家展出,作品50餘件內容豐富、精彩可期,台灣藝術家袁金塔3幅創作參展十分吸睛。

袁金塔參展作品之一。貓頭鷹、2022.12、水墨、金潛紙、75x137cm。(袁金塔提供)
 藝象萬千展同時舉辦學術研討會,參展藝術家不但擅長藝術創作,也精於理論專研,大都任教於大學學有專精,將就『當代藝術的跨域整合與區域特色』發表文章,探討當代藝術在歷史、文化、社會中的發展脈絡,如何跨越不同地域、民族、國家而創造新藝術。

袁金塔參展作品之二,魚與餘、1997.05、水墨設色報紙、38x48cm。(袁金塔提供)
 該展展出的10位藝術家包括袁金塔、游守中、張炳煌、莊連東、蘇峯男、林振龍、金秀吉、安永燦、李旻漢、毛岱宗。就創作媒材而言,有水墨(蘇峯男、李旻漢)、油畫(毛岱宗、游守中、安英燦)、水墨綜合媒材(金秀吉、袁金塔、莊連東)、書法(張炳煌)、陶瓷(林振龍);就表現風格言言:有蘇峯男、毛岱宗、李旻漢的自然景物寫生創作;有袁金塔生態關懷,幻想創作;有金秀吉、林振龍、安英燦的抽象結構幾何創作;有張炳煌的行草書法創作。

袁金塔參展作品之三,荷花、2021.03,水墨設色、金宣紙、68×57cm。(袁金塔提供)
 由國際策展人張雨晴策展的藝象萬千展,由日本NPO法人藝象萬千文化教育學院、長流美術館、袁金塔當代美術館與長美藝術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參展10位藝術家都是一時之選,各領域的傑出藝術家,是一次深具意義的國際藝術學院展出。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麻念台 日期:2023/3/22 下午 02:38:35
關鍵字:藝象萬千,學術論文,日本,京都,京瓷美術館,袁金塔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