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臺北護理健康大學"2023技職教育產學合作-深耕台灣健康論壇"6月10日舉行


新網記者任青莉台北報導
2023/4/27 下午 06:50:15 / 文教活動

 為帶動健康產業新活力,推動技職教育產學合作刻不容緩,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劉吉豐博士和瑭琪健康事業公司產學合作,舉辦「2023技職教育產學合作-深耕台灣健康論壇」,將於6月10日舉行,邀集來自教育、產業、政府等多方代表共同參與,同時現場多位健康產業的代表進行演講,分享產學合作與健康產業的實踐和經驗。

「2023技職教育產學合作-深耕台灣健康論壇」宣傳。(臺北護理健康大學提供)
 台灣的技職教育一直以來都是推動產業發展的重要力量,近年來更加強調「產學合作」,透過與學校產學合作,將學生的理論知識轉化為實際操作技能,提高學生就業競爭力。而在推動技職教育產學合作的同時,也不斷關注台灣民眾的健康議題,藉由整合各方資源,透過學界的媒合串聯,異業結盟進行交流討論,共同推動台灣健康產業發展,期許目標健康再造台灣。

 劉吉豐表示,因應多年疫情的影響,本次論壇將著重「輔助醫學(CAM)」的概念,輔助醫學是指正規醫學以外的醫學健康照護體系,其中有輔助及另類療法是有科學的根據;就如本次主辦單位瑭琪健康事業有限公司體系下的「十二經筋瑜珈」,概念以「黃帝內經」為基礎,結合「瑜珈」和專利發明之「輔具」所獨創的系統,進而刺激各筋結,促進筋膜放鬆,為中西醫結合已及有別於經絡的一套非侵入式的自然療法。

 此次論壇為提升實際操作技能,現場包含演講以及實務講解,透過各界專家學者的交流分享,激發更多創新思維,打造更多元化的健康產業生態系統。論壇將於6月10日09:00-16:00在台北張榮發國際會議廳舉行,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與,共同深耕台灣健康論壇。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文教活動
採訪:任青莉 日期:2023/4/27 下午 06:50:15
關鍵字:護理健康,技職教育,劉吉豐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任青莉報導
任青莉報導列表
"2022金質旅遊行程"體驗臺東多層在地特色
國民旅行 2022/9/19 下午 06:51:35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