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臺灣國樂團"團團相扣"攜手花蓮明恥國小國樂團演奏東臺灣最美音樂風景


新網記者鄺子翎花蓮報導
2023/5/22 下午 07:11:03 / 文教活動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國樂團與花蓮縣明恥國小國樂團師生,於112年5月25日至26日一同舉辦《團團相扣》工作坊及音樂會,透過薪火相傳,綿延著手牽著手的溫度,帶領孩子探索更多元的曲風、體驗更豐富的聲響。

明恥國小國樂團。(傳統藝術中心提供)
 臺灣國樂團(NCO)長期致力於國樂推廣,今年與榮獲111學年度絲竹室內樂特優、國樂合奏優等的明恥國小合作,從大師班工作坊的分組交流,到共同排練樂曲合作演出,讓國樂向下紮根,透過工作坊與音樂會,提供莘莘學子觀摩學習的場域。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國樂團感謝明恥國小國樂團全體師生,透過這次的合作機會,我們期盼以國家級國樂團的力量,將國樂優良文化深根推廣。花蓮縣文化局也大力支持,提供演藝堂美好的環境,共襄盛舉響應文化傳承。

 臺灣國樂團與明恥國小國樂團《團團相扣》音樂會在112年5月26日(星期五)19時30分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舉行,活動採索票入場,分別於明恥國小教務處等相關地點提供索票,索完為止。演出曲目包含《奇萊踏浪》、《縱谷交響》、《山海印象》等多首描述東臺灣美景風光的深刻情懷,歡迎花蓮朋友與愛樂觀眾一同參與美好的音樂饗宴。

 《團團相扣》5月26日音樂會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舉行,詳細演出資訊請至傳藝中心官網查詢。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文教活動
採訪:鄺子翎 日期:2023/5/22 下午 07:11:03
關鍵字:明恥國小國樂團,團團相扣,傳統藝術中心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鄺子翎報導
鄺子翎報導列表
北美五大樂團重返亞洲 紐約愛樂睽違五年訪台
文化藝術 2023/5/30 下午 04:37:04
發現.室內樂—克里蒙納四重奏台灣巡禮
文化藝術 2023/5/29 下午 06:04:5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