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文化部疫後藝文振興振心方案 即日起受理藝術入校計畫提案申請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3/5/25 下午 04:08:09 / 文化藝術

 為推動藝文產業疫後振興,擴大支持藝文單位進入校園,結合學校課程,啟發學生對藝術文化的興趣,文化部辦理「藝術入校計畫」補助,自即日起至6月17日止,受理計畫申請,歡迎有志於文化體驗教育的藝文團體踴躍提案。

 文化部表示,藝術入校計畫支持由藝術家親自入校授課,讓學生接觸以不同教學方式呈現的多元藝術文化內容,觸發對藝文的感知與興趣。同時也透過與學校的合作,提供符合教學現場需求的體驗課程,而不僅是校園巡迴演出。

 為更契合學校課程時間安排,藝術入校計畫提案規劃的執行期程可依學校學年度規劃,有曾執行文化體驗教育或長期投入藝術教育相關經驗的團隊都可提案,類別包括視覺藝術、音樂與表演藝術、文學閱讀、文化資產、工藝設計及電影等6大藝文領域。

 「112年文化部藝術入校計畫」自即日起受理至6月17日止,採線上申請,相關資訊請至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查詢,或電洽文化部藝術發展司許先生(02-8512-6089)。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3/5/25 下午 04:08:09
關鍵字:藝術入校,視覺藝術、音樂與表演藝術,文學閱讀,文化資產,工藝設計,電影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