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寫下世界和平祝福 央廣明信片寄情活動熱烈徵集中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3/6/30 下午 08:53:15 / 新聞媒體

 「我希望世界上有自由,能夠接受其他觀點」、「願所有的人都有機會有尊嚴地生活」、「在自由世界中搖滾吧!」中央廣播電臺《Dear Rti》明信片寄情徵集活動自5月開跑至今,已陸續收到來自40國的聽友寄送明信片,表達自己對世界和平的想望與祝福,也有聽友希望戰爭能夠早日平息「願榮光歸於烏克蘭,光耀歸於英雄!祝大家和平,烏克蘭勝利!」。

來自各國的聽友們參加《Dear Rti》明信片寄情徵集活動,各自發揮創意並寫下世界和平的祝福。(中央廣播電臺提供)
 目前Rti央廣正一一彙整並翻譯明信片,預計在9月中旬央廣臺慶晚宴當天,透過實體互動展示,展現全球聽友對世界和平的祝福!除了有烏克蘭、芬蘭、埃及、巴基斯坦、秘魯、摩洛哥等國聽友的祝福,生活在臺灣的新住民及移工也共襄盛舉,像是來自嘉義的越南新住民,以中文一筆一劃書寫傳遞祝福;菲律賓籍移工則相約幾位工廠員工一起參與活動;泰籍朋友也透過明信片感謝央廣長久以來的陪伴,讓身在異鄉的泰國人透過廣播獲得心靈上的慰藉。

 此外,許多聽友們更發揮創意,手繪或自製具當地特色或是象徵和平圖樣的明信片;而中南美洲部分國家的聽友,因郵務不便無法寄出實體信件,特別要求能改以電子投稿的方式參加活動;亦有長期關注Rti央廣的日本忠實聽友,除了寫下世界和平的祝福,還親手用4張明信片寫下密密麻麻的央廣歷年大事記,表達長期以來對Rti央廣的支持。

 一張明信片,一份念力!《Dear Rti》明信片寄情徵集活動至7月18日止,歡迎全球人士踴躍參與,發表不同的和平祈願!明信片內容須擇Rti央廣19種語言文字之一書寫,並郵寄至臺灣111臺北郵局第123-199號信箱,或以拍照的方式寄至活動信箱,成功參加者將可獲得Rti央廣95周年專屬限量明信片,詳細資訊請至活動網站查詢。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新聞媒體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3/6/30 下午 08:53:15
關鍵字:世界和平,央廣,明信片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